罗夏

添酒回灯重开宴vb :小川明日雨

【战山为王】水泥森林——番外

没有脱责声明。


Gold jewelry shining so bright. Strawberry champagne on ice.


开上暖气,掺上香槟,房间有沐浴液的香气,你看着他湿漉漉的眼睛,放松身体,今晚的他依然有格调,但也有危险的笑。


不想遵守的承诺,我从来不说…


吻你的时候,请闭上眼,衣服是多余的,理智也是…




涂着红指甲的手晃着酒杯,半醉半梦中,一只带着白手套的手来把它收走。


“周末愉快兔小姐,但你不能再喝了。”


我拉过他的条纹领带,醉醺醺地说,你可知道你,在我的故事里扮演着什么样的角色?



他摸摸鼻子,您的lofter读者光看不评,我们这些做演员的,当然也只能负责背昨天的台词。



我放开他,嘟囔着,读者们看了不评,我有什么办法…



他笑了。


欠身道,今天好像不用我加班,那先告辞了。


评论(38)

热度(37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